tomatomato_

I LOVE YOU
FROM MY HEAD TOMATOES

© tomatomato_ | Powered by LOFTER

노래가 늘었어 - Ailee

对于Ailee的印象 是从heaven开始 

这首歌 

不管是旋律和声音听上去都非常大气 所以很喜欢 


歌唱的更好了 - Ailee

我失了魂 因为你的无微不至
你的甜蜜 你的谎言

曾换过梦想
比起有名的歌手
更想成为一名好妻子 真的

真像个傻子
真像个傻子

歌唱得更好了
自与你分手后
音乐使我着迷
所有的歌词

都像是我的故事 疯狂地唱着
一点一点地
眼泪逐渐流干

眼前一片漆黑 那么疲惫
骂了很久 也丢失了自我
如今都结束了 我失去了一个你
获得了更大的希望

真真是一件好事
真是一件好事

歌唱得更好了
自与你分手后
音乐使我着迷
所有的歌词

都像是我的故事 疯狂地唱着
一点一点地
眼泪逐渐流干

某天我会联络你
那时 像男人样地
祝福我吧

因为托你的福 谢谢的话
我也会准备地很漂亮

歌唱得更好了

自与你分手后
音乐使我着迷
所有的歌词都是

我的故事


CR:翻译BY【百度AILEE吧小敏】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