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mato_

I LOVE YOU
FROM MY HEAD TOMATOES

© tomatomato_ | Powered by LOFTER

왜 이제야 왔니 - 郑烨

听见你的声音OST

第一次听到的感觉 该怎么说

 就是会让人微笑的旋律 歌词 声音

为什么现在才来 - 郑烨

为什么现在才来 / 之前都在哪里啊
似乎稍微有点迟了/ 现在才得以见面

你相信爱吗 / 这是命运吗
我听到甜蜜的话语

站在我面前的你面带笑容 / 我在你身边紧握着你的手
用满溢出爱的目光凝视着

伴着异常轻快地脚步 / 自然而然流转出的这首歌
是因为和你想象吗 / 这旋律如此美丽

为什么笑呢 / 总是看着电视机
私下里 似乎我稍微有了些改变

我为什么会这样 / 总是只想着你
梦想中的爱情 就是你吧

站在我面前的你面带笑容 / 我在你身边紧握着你的手
用满溢出爱的目光凝视着

伴着异常轻快地脚步 / 自然而然流转而出的这首歌
是因为和你想象吗 / 这旋律如此美丽

站在我面前的你面带笑容 / 我在你身边紧握你的手
用满溢出爱的目光凝视着

伴着异常轻快地脚步 / 自然而然流转出的这首歌
是因为和你想象吗 / 这旋律如此美丽

为什么现在才来

评论